藝人社群

Henry《真男》下車感想

Henry

Henry 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從《真正男子漢》下車的感想。

原文:그동안 좋은추억들많이만들었고좋은사람들도많이 알개됬고이제그만한다는게너무아쉬워요그동안정말많은거배웠어요 한국문화얼마나좋고 한국군인들 얼마나대단한지알개됬어요 이렇개많이배울수있개해줘서감사합니다! 저는 계속 여러분들에게 웃음을 줄수있는헨리될려구열심히할게요!충성!
翻譯:這段時間製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認識了很多好人,現在要下車覺得非常可惜,這段時間真的學習到很多東西,知道了韓國文化有多好、韓國軍人有多厲害,謝謝讓我學到這些東西!我會繼續努力成為給大家送上歡笑的 Henry 的!忠誠!

隨著文字,Henry 還分享了一張穿著軍綠色外套,以軍人敬禮為姿勢的照片,同時還舉起拇指來表達自己有多喜歡韓國文化與軍人,而他的笑容就像是在透露自己很高興在出演《真正男子漢》時遇到不同的人和學到新的事情。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很開心看到你出演這節目,我會想念節目中可愛的你的!」、「Henry 你做得很好!」、「忠誠!謝謝 Henry 這段時間為我們帶來歡樂」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nr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