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海報

電影《今天的戀愛》OST《Rewind》MV 公開。

由李昇基、文彩元 (文彩媛) 主演的電影《今天的戀愛》已於1月14日正式在韓上映,近日製片方於 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Super Star K6》冠軍郭真言為電影演唱的 OST《Rewind》的 MV。欣賞 MV 時,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之外,還可以欣賞到郭真言低沉渾厚的好嗓音,讓人如癡如醉的歌曲旋律,非常好聽。

一起欣賞郭真言演唱的《Rewind》:

而《今天的戀愛》講述李昇基在劇中飾演國小老師「俊秀 (준수)」與文彩元飾演的氣象主播「玹羽 (현우)」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描繪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