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寶拉,生日快樂!

寶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0日,今天是 SISTAR 成員寶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寶拉 / Yoon Bo Ra / 윤보라
  • 生日:1990年1月30日
  • 身高:165cm
  • 體重:52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爸爸(已故)、媽媽、大兩歲的哥哥
  • 更多寶拉個人檔案:寶拉資料版

寶拉是 SISTAR 的 Rapper、領舞,在出道前就以大學校花的身份出演節目,而在成為 Starship Ent. 練習生不久就以 SISTAR 成員身份出道,出道後的她憑著饒舌與舞蹈實力,在舞台上散發出可愛、性感的魅力;而私下寶拉性格開朗、活潑,加上比較童顏,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 SISTAR 的大姐,但她其實與隊長孝琳一起很好地帶領著 SISTAR 走向亞洲及全世界。

寶拉有著出眾的運動神經,由《偶像運動大會》到《Dream Team 2》都能看到她活躍的身影,是「運動偶像」的女團代表;另外,寶拉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除了是《青春不敗2》的固定成員外,也出演各種綜藝節目,除此之外寶拉還在去年首度挑戰演技出演《異鄉人醫生》,而她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及漂亮的外貌也讓她拍攝不少時尚畫報,向多方面發展展現不同的魅力。

期待未來看到寶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以及不同的作品,最後送上 SISTAR 的《I Swea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ISTAR 官方 Twitter 向寶拉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拉,生日快樂!Bora Happy Birthday!보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