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 日專拍攝花絮照

After School 日專拍攝花絮照

After School 日本專輯拍攝花絮照公開。

28日下午,正雅在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並留言:「誰是誰?誰不在這?誰是絕對不能剪短髮的人 呵呵呵 #日本Jacket #日本專輯 #假髮 #AfterSchool(原文:누가누구지?누가없는거지? 머리자르면절대안되는몇명이있군ㅎㅎㅎ #일본자켓#일본앨범#가발#애프터스쿨)

而在公開的照片當中,After School 成員們均戴著髮色、長度、造型一致的俏麗短髮假髮,和穿著膚色服裝,接著擺出可愛表情拍下照片,如洋娃娃般,非常美麗。

另外,正雅留言中指出「誰不在這?」,那人正是在最近推出 SOLO 單曲,以及加入《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造機》與 G.Na、昭賢 (4Minute)、Young Ji (KARA) 組成女團「真少女」的 Lizz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正雅@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