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的酒量排名...?

INFINITE H 《#hashtag》訪問

INFINITE 的酒量排名是…?

剛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Fly Again》的 INFINITE H,在最近接受《#hashtag》的訪問,訪問當中 INFINITE H 談及理想型以及酒量。首先,在理想型的部分,Hoya 說:「我喜歡很女性化的女生,個性可以隨性,但在隨性的同時,希望內在還是可以有很女生的一面。」

東雨則說:「以外貌來說,我喜歡適合所有髮型的女生,像是早上綁起頭髮煮菜,很漂亮!把頭髮放下,換衣服的時候,也很漂亮!不然就是燙了頭髮,一樣很漂亮!連剪了短髮也很漂亮的女生,漂亮!就是漂亮!」聽到東雨的想法後,Hoya 總結:「所以你就是喜歡任何時候都很漂亮的女生嘛!」

接著被問到欣賞女生的時候,會先看的外貌部位。Hoya 說自己是看整體是否協調,東雨則說:「我選嘴唇,我喜歡嘴唇比我薄的女生。」Hoya 則吐槽說:「一般來說,大家的嘴唇應該都比哥還薄啦!」

另外,INFINITE H 被問到有關「酒量」的問題,東雨透露 Hoya 的酒量很好,是第一名,可以喝到早上都不會醉,聚餐的時候,Hoya 都是負責照顧大家的人,Hoya 也表示自己沒什麼喝醉酒的經驗。相反地,東雨則說:「我的話,在 INFINITE 當中就是第七名。」Hoya 回覆:「東雨哥都是先勸大家喝酒,結果自己先喝到睡著。」東雨也爆自己的料說:「我還曾經輸給成鍾呢!」Hoya 則繼續吐槽:「一般來說,任何人都不太會輸給成鍾的。」讓東雨哭笑不得。

最後 Hoya 透露自己少數喝醉酒的經驗,他說:「其實,去年我曾經有真的喝醉過一次,那時候在鄉下拍電影,是在清道郡這個很寧靜的地方,那時候我在一間烤肉店,和工作人員聚餐,我們喝了大概四個小時,但我只有兩個小時的記憶,剩下的兩個小時的記憶,是透過一位工作人員錄下的影片,才知道我喝醉之後有這樣的一面,嚇了我一跳,我們電影的導演是位女性,我那時候竟然捧著導演的臉,打了幾下,跟導演說『導演,我以後要叫你姊姊!』,然後我們劇組有 A 機導演跟 B 機導演,根本沒有 C 機導演,我就一直大叫,要 C 機導演出來,從那之後我再也不對自己的酒量自滿,決定要有所節制。」

最後一起來看 INFINITE H 的《#hashtag》完整版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