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酷懶之味演唱會座位追加

酷懶之味

酷懶之味 (Clazziquai Project) 臺灣演唱會門票追加、好康福利公開。

即將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來臺灣舉辦演唱會的「狎鷗亭系」始祖團的酷懶之味,主辦單位透過活動官方臉書宣布座位追加的消息:「感謝各位歌迷對《酷懶之味2015臺灣演唱會》的熱烈支持,目前演出票劵情侶席已售罄,A 區票卷也即將完售,因此主辦單位將於原先場地最後端的保留區域 (C 區),於1月27日 (星期二) 中午起公開販售。希望能讓更多歌迷朋友參與這場精彩的演出!

追加座位的售票資訊如下:

  • 售票時間: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中午12點
  • 售票通路:華娛售票網路購票、全家 FamiPort 機台
  • 票價:新台幣1800元 (座位席)
  • 注意事項:C 區是場地最後端階梯式墊高平台上之座位區,為視線不良區 (對舞台之視覺角度會有遮蔽,前方站立觀眾也會對座位之觀眾視覺有部分遮蔽),C區座位也較8F情侶席座位更後方
  • 座位圖:

酷懶之味2015臺灣演唱會座位圖 / 01.28 新版

另外,為了感謝臺灣粉絲們的支持,酷懶之味也宣布這次演唱會後,將加碼舉辦「全場近距離擊掌會」,讓喜歡酷懶之味的粉絲們都有機會跟團員們逐一擊掌、近距離接觸,度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喔!活動流程、注意事項如下:

  1. 演唱會結束後,請要參加擊掌會的歌迷請留在原地不動,等候工作人員依序帶位,以專屬出口與團員們擊掌。
  2. 若不需參加擊掌會的朋友請利用其他出口離場即可
  3. 為避免耽誤其他歌迷寶貴的時間,擊掌會請勿要求合照、簽名及其他動作
  4. 請您把握時間與團員眼神及雙手交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酷懶之味2013年最新專輯『Blessed幸福』@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