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懶之味 大四喜演唱會 來台團體機場照

上周日的台北十分熱鬧,一共有五組韓流團體舉辦了演唱會,分別是酷懶之味與少女時代、EXO、BTOB、ZE:A FIVE 的大四喜演唱會!

而當天的演唱會不管是哪一場都讓粉絲們看得相當過癮!酷懶之味向粉絲們展現多種不同面貌,初次來台開演唱會的他們不僅讓粉絲們看表演看得過癮,自己吃美食也吃得很過癮!而大四喜的四組藝人更是接力上場,每一組都帶來六首歌的演出,一共24首歌讓各家粉絲看得相當精采!

不久前才在台灣發行第五張專輯的「酷懶之味」,雖然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此次來台沒有任何新聞畫面。大四喜的部分,也只有幾個接機新聞,也因為少女時代前往接機的粉絲眾多,因此大多是少女時代的片段,一起來看看吧!

Kpopn 相關報導:

各新聞片段:

壹電視

中天新聞

民視

台視
https://youtu.be/Fp1rY83NVJ4

東森
https://youtu.be/AUi7_kRVmhM

年代

TVBS

最後,也因為這次大家來台都沒有太多、太熱鬧的新聞版面,為了彌補粉絲們,我們要送上酷懶之味、少女時代、EXO、BTOB 和 ZE:A FIVE 的最新作品 MV!讓我們一起來看著 MV 回味他們的演出吧!

酷懶之味

少女時代

EXO

BTOB

ZE:A FIVE

來源:聯合追星網、Pagan Tsai/ChinaTimes/
FTVCP/ttvnewsview/fastandfurious996/hben0725/tsen joes/fluxus/SMTOWN/officialbtob/ZEA2011@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D.W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