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三胞胎年曆賣破三十萬本

宋一國三胞胎年曆

宋一國家的三胞胎年曆銷售破三十萬本。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收視率居高不下,其中宋一國家的三胞胎 (大韓、民國、萬歲) 更是魅力無法擋。KBS Media 相關人員27日透露宋一國家三胞胎的2015年曆銷售已經破三十萬本的消息,他們表示:「目前還沒完成正確的統計數字,但是確實已經賣了三十萬本,不過未來不會進行追加販售。」

宋一國家的三胞胎年曆原本是為了替代賀年卡,製作出來送給親戚的賀年禮,但是因為大家對於這份年曆的關注度持續增高,所以後來決定透過 KBS Media 來進行販售,而收益將全額捐贈給慈善機構

宋一國三胞胎年曆

而《超人回來了》每周日下午四點50分 (韓國時間) 會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