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lood》第二波預告公開

具惠善《Blood》預告

戲劇《Blood》第二波預告公開。

由安宰賢、具惠善主演的 KBS 新劇《Blood》是齣與吸血鬼有關的故事,近日官方網站再度公開第二波戲劇預告。預告當中,具惠善打開一個裡面畫有蝴蝶圖樣的神秘盒子,接著可以看到銀針抽離蝴蝶翅膀之後,振翅飛行,以及具惠善的手指流著鮮血的畫面,充滿夢幻與神秘感的預告內容,讓人對戲劇更加期待。

《Blood》以韓國最頂尖的癌症醫院為背景,故事講述在醫院替患者治療不治之症,為捍衛生命的尊貴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故事。將於2月16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Adelia Pri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