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國將翻拍日本電影"情書"

情書 (日本電影,海報)

韓國將翻拍日本經典電影《情書 (ラヴレター)》的電視劇版本。

根據韓國媒體文化日報 (문화일보) 的最新報導指出,韓國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是一間包括影劇投資製作、電影投資製作與藝人管理的公司) 將攜手日本 Amuse 公司及《那冬天,微風吹來 (그겨울, 바람이분다)》製作團隊,翻拍1995年的日本經典電影《情書》的電視劇版本。

而《情書》是日本「映像作家」岩井俊二1995年所導演的經典電影,描述著一封原本出於哀思而寄往天國的情書,卻意料地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並逐漸挖掘出一段痴情淒美的故事,並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柏原崇等主演,且獲獎無數。

另外,韓國電視劇版本的《情書》預計2015年下半年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