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智利首唱完美結束

FTIsland

FTIsland 首場智利演唱會完美結束!

FTIsland 巡演《2015 FTIsland FTHX Tour》1月23日在聖地牙哥的 Teatro Caupolican 舉辦,演唱會上,FTIsland 帶來了《I Hope》、《Madly》、自作曲《Last Love Song》和《Time To》… 等共19首歌;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整晚與 FTIsland 一起狂歡,並與成員們一起唱了演唱會上的每一首歌曲,李洪基甚至拉了一名男粉絲上台同樂呢!

接下來,FTIsland 會在26日於墨西哥開唱、29日在紐約、31日在洛杉磯舉辦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