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回答吧1994》成員相聚

《回答吧1994》成員 (缺 Baro)

《回答吧1994》成員相聚。

柳演錫 (劉延錫) 日前在官方微博分享和《回答吧1994》成員相聚的照片,並說:「托《回答吧1994》攝影導演結婚的福,久違地和《回答吧1994》成員們相聚,科科科,好高興見到你們,《回答吧1994》Forever。(原文:응사 촬영감독님 결혼식 덕분에 오랜만에 뭉친 우리 응사 멤버들 ㅋㅋㅋ 넘 반가웠어요 응사 포에버)

照片當中,除了柳演錫之外,還有高雅拉、政宇、孫浩俊、Do Hee、金成均,《回答吧1994》劇在一起參加導演的婚禮,看起來心情都非常愉快。而看到照片的網友們則說:「《回答吧1994》真像是一家人。」、「可惜少了 Baro。」…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柳演錫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