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明洙、雪炫《勇敢的家族》

FNC Entertainment 澄清朴明洙在節目中苛刻對待 AOA 成員雪炫一事。

KBS 新綜藝節目《勇敢的家族》是個由藝人組成家族,一起前往其他國家與當地居民變親近的節目。在23日首集節目後播出的第二集預告中,有一幕是雪炫不小心弄掉了一顆家人們辛苦工作得來的雞蛋,在身旁的朴明洙看到後推了雪炫的頭一下,接下來的畫面是雪炫在房間哭泣、敏赫在一旁安慰她。預告播出後,觀眾們認為雪炫是因為朴明洙的行為而難過,還前往節目官網留言批評朴明洙,但也有部份觀眾認為這可能是製作組故意編輯成這樣,好吸引觀眾們繼續看下一集。

由於愈來愈多觀眾與網友上網批評朴明洙,雪炫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表示預告中的場面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因為預告不能太長所以才會在經過剪輯後變成這樣:「雪炫是在和氣、愉快的環境下進行拍攝與錄製… 這是一個綜藝節目,預告的目的是要吸引觀眾,所以才在某些部份上引起大家誤會。如果大家耐心等候並看完下一集,很自然就會明白實際上是發生了什麼事,如果真的發生了如預告中這樣的事,當然會是很大的問題,也會引起大家的討論,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節目 PD 也出面解釋說:「拍攝時,不只是朴明洙和雪炫,其他出演者也因為經歷了一段辛苦的時間而處在相當敏感的狀態。因為沒有時間準備、還沒吃東西的情況下雪炫突然掉了一顆雞蛋… 不過朴明洙也只是輕輕地說了她一下、碰了她的頭而已,並沒有打雪炫或是用力推她的頭,兩人在拍攝的過程中也只有變得更加親近 (並沒有因為任何原因而疏遠)。節目中,朴明洙飾演雪炫的『舅舅』,他只是自然地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們也希望觀眾們不要因為這短短的預告而有所誤會。」

最後一起來看看《勇敢的家族》的下集預告:(受爭議的地方在約01:42左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IniAZP2N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OA 바라기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