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家族"與兔子可愛合照

敏赫與兔兔

CNBLUE 的敏赫參加綜藝節目《勇敢的家族》,與超可愛兔兔合照!

敏赫在推特上分享了照片,說:「從寮國的鹽村回來已經一個月了!很好奇胡椒過得怎麼樣了。」、「好想念 (兔子們),在明天的播出中相見吧。」從文字中可以看見敏赫對兔子們的想念。

在最近的節目中,敏赫與兔子們「一見鍾情」,還把兔子取名為「鹽」和「胡椒」,在節目上展現了對兔子們的熱愛,而觀眾們也在13日的節目中繼續看到敏赫與兔子們的可愛互動。除了兔子外,觀眾們也很好奇狗狗「紅糖」過得怎麼樣了呢!與小動物互動的敏赫真的很可愛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