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最親近的女藝人是?

李鍾碩

李鍾碩在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的訪問中,談到了他最親近的女藝人以及之前與 Suzy 的緋聞傳言。

當問到他跟哪位女藝人是好朋友、最親近時,李鍾碩回答說:「白珍熙,我跟她一起拍攝 MBC 情境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後變成了好朋友。」

記者緊接著問他還有沒有認識其他女藝人,並提到在去年九月他曾經與 Suzy 傳出的緋聞一事,李鍾碩表示:「我完全不認識 Suzy,那時候我獲邀前往李寶英和地成的新家派對,而那裡的人在看到我後突然拍手並問:『我聽說你跟 Suzy 在談戀愛?』,我記得那時候聽到後嚇了一跳,想說是怎麼回事。」

另外,李鍾碩、朴信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Pinocchio》在不久前播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