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新曲預告公開

Sunny Hill《Child in Time》預告截圖

Sunny Hill 新曲《Child in Time (교복을 벗고)》預告公開。

Sunny Hill 首張正規專輯的後續作品《Sunny Blues》Part B 主打歌《Child in Time》預告於26日中午公開。預告當中,成員 JuB 變身成一位對於繁忙、枯燥的職場生活感到疲勞的上班族,不僅有做不完的工作,還要被上司責罵,最後累到在公車上睡著,充滿感慨與無奈的故事,令人感到很有共鳴。

一起欣賞《Child in Time》的預告:

另外,Sunny Hill 的新專輯《Sunny Blues》Part B 會在1月29日公開。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