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10+ Star 畫報

Block. B 隊長 ZICO 以「ZICO 的一天」為概念拍攝《10+ Star》內頁畫報,並登上了封面。

在訪問中,ZICO 談到他的願望:「我想以饒舌歌手的身份獲得大家的認同,但我不想透過推倒其他人來完成我的願望。饒舌不是一場競賽,如果你只集中於想在比賽中獲勝,那你會浪費太多的能力在一些不重要的事上,而我也會用很多力量去饒舌,因為我想被大眾認可,現在我在學習如何讓我的力量散發出去。」

除此之外 ZICO 還在訪問中談到 iKON 成員 Bobby,他之前曾指 ZICO 是「要跨越的山」,對於 ZICO 表示:「Bobby 真的很不錯,所以他這樣想我讓我覺得很榮幸,我是在《Show Me The Money》結束後才認識他的,我們也有互相交換聯絡方式,他之後透過 Kakao Talk 傳訊息給我說『哥,你是我要爬過的山。』,而我回覆他『這座山沒有休息的地方,也沒有山泉水可以喝,而你不管怎樣都要爬過,所以這可能會爬得很辛苦。』,我相信 Bobby 未來會比現在更好,因為他是有才能的人,同時他也激勵了我。」

另外,他還談到認識已久的好友 ─ WINNER 宋旻浩,他笑著說道:「我知道旻浩會做得很好,我告訴他很多次:『你不管是什麼都會做得很好,只是等待的時間比較長而已。』,而現在我很高興旻浩找到了非常適合他的東西,我希望他現在開始能倒過來照顧我。」

更多 ZICO 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雜誌《10+ Star》二月號中找到。

ZICO 10+ Star 畫報

ZICO 10+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