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車銀優:希望能像 BIGBANG 般閃耀

ASTRO《10+ Star》畫報(本文圖片來源:10+ Star)

ASTRO 為雜誌《10+ Star》拍攝畫報,車銀優在訪問中透露,希望能像 BIGBANG 般閃耀。

公開的畫報中,ASTRO 以「是某人的初戀」為概念進行拍攝,營造出冬日暖男的氛圍,他們以毛衣、長身外套的造型,給人一種溫暖、親近的感覺,變身為「鄰家哥哥」、「教會男性朋友」,展現屬於他們的初戀時尚。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ASTRO 成員們分享了他們出道以來經歷的特別的事,其中車銀優笑著表示:「在上月進行海外行程時,第一次有了被警衛員保護的經驗,想著『我們真的能獲得這樣的待遇嗎?』。」,他還透露自己的抱負:「我希望能像 BIGBANG 前輩們般帥氣、閃耀。」

透過新專輯《Autumn Story》,ASTRO 希望能展現出「初戀」的樣子,當談到初戀話題時,MJ 表示:「對我來說,初戀是難以靠近,也很難實現的愛情。」,文彬聽到後說道:「你這是偏見。」,令成員們與現場工作人員們都忍不住笑起來。

此外,忙內尹產賀在訪問中還談到,他什麼時候感受到自己與哥哥們間有世代差異;「別名富者」車銀優則分享他不想再聽到的別名是什麼…等等。

更多 ASTRO 的「初戀」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10+ Star》12月號中看到。

車銀優《10+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