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浚赫、李相燁、慶收真、蔡秀彬出演《青鳥之家》

浚赫、李相燁、蔡秀彬確定出演 KBS 周末劇《青鳥之家 (파랑새의 집)》。

繼慶收真之後,李浚赫、李相燁、蔡秀彬也確定出演《青鳥之家》。首先,李浚赫將飾演一位因為擁有能力極佳的父親,而過得衣食無缺的公子哥「金志完 (김지완)」;李相燁飾演的「張賢道 (장현동)」則是位因好友金志完,而感受到自卑,進而產生競爭心理的角色。 蔡秀彬飾演的是金志完同父異母的妹妹「韓恩秀 (한은수)」,天生個性活潑開朗、樂觀進取,是個名副其實的「開心病毒」;而慶收真的角色「姜英珠 (강영주)」是韓恩秀的至親好友,並將與金志完發展出愛情故事的女子。

而《青鳥之家》是齣描繪克服困境,破繭而出的青春成長劇,講述面對就業競爭,年輕人與父母抱著不同立場,進而產生矛盾又和好的故事,預計2月21日正式播出,共50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