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ng、Jae Hyun (SMROOKIES、SR15B)

Do Young、Jae Hyun 的《Show Champion》主持申告式舞台表演公開。

《Show Champion》日前宣布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組合 SMROOKIES 的 SR15B 成員 Do Young 與 Jae Hyun 被選為節目新任主持人,21日他們進行了主持首秀,並在節目當中表演申告式舞台,演唱徐太志與孩子們的歌曲《To You (너에게)》,穩定的演唱與表現,獲得許多讚賞。

一起來欣賞他們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Iien8uiW8

另外,SMROOIKES 的男子組 SR15B 與女子組 SR15G,預計在2015年也會陸續以不同的方式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ish틱 ChannelKpop@Youtube /smrookies@Weibo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