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宇彬"技術者們"搏命跳海

金宇彬 (技術者們 劇照)

金宇彬《技術者們》動作戲皆親自上陣!

在電影《技術者們》中,金宇彬飾演帥氣逼人的金庫竊盜高手 ─ 志赫,聰明又幽默的性格十分討喜,為呈現作戰的難度和刺激性,他在片中還有多場動作戲,包括吊鋼絲從高樓一躍而下、飛車躲避警車追逐、跳海、爆破等,為求逼真,他幾乎都是親自上陣、冒著生命危險拍攝。

金宇彬表示:「因為我眼睛長得很特別,加上個子又高,如果用替身很容易被識破,所以除了真的很危險的場景之外,90%的動作戲都是由我自己來!」他的敬業表現也讓導演金洪宣豎起大拇指誇讚:「金宇彬的動作戲演技非常棒,不論飛車演技還是跳躍翻滾的表現都很精采,我給他打90分高分,剩下的10分留在下部作品當中。」

而劇組為了拍攝精彩飛車追逐戰也走遍各大港口,最後選在光陽港取景,還特地向國家情報局人員申請拍攝許可權才得以拍攝。飛車戲碼整整拍攝三天,拍出來的翻車、爆破效果也非常震撼!

金宇彬 (技術者們 劇照)

雖然動作戲很多,讓金宇彬看來就像是個武打高手,但金宇彬卻自爆:「原本的角色設定是連打架都很厲害的完美男子,但我認為這樣的電影太理想化,得人 性化一點,所以和導演討論過後,決定將角色設定為打架很弱的人。」接著笑著說:「有場戲是我拿著鐵棒,和反派的手下們鬥毆,但觀眾如果仔細看,就可以發現 我只是手在亂揮,他們沒有人被打倒,只有我一個人被打。」

除此之外,片中和金宇彬有對打戲的林周煥,也分享打架戲份花絮:「有場揍金宇彬肚子的戲,我很希望能一次 OK,但導演非常注重細節,每個角度都至少要拍一遍,我也一直出拳打金宇彬,結果打到他的肚子都瘀青了!」就連在片中飾演天才駭客、但打架很弱的李玹雨也 不例外,慘遭林周煥的「毒手」。林周煥不好意思地說:「有場李玹雨拿刀對著我的戲,我也是打他打了四、五十次,還有好幾次打歪地方,讓玹雨的骨盆和腹部都受傷了。」

另外,《技術者們》將於1月23日在台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