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蔡秀彬、李相燁《青鳥之家》台灣播出

《青鳥之家》

(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蔡秀彬、李相燁、景收真、李浚赫等人主演的《青鳥之家》將於今日 (8/29) 晚上9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近來接演了《雲畫的月光》角色的蔡秀彬也在訪談中分享了對合作的前輩演員的感想與自己的夢想!

在劇中飾演金志完 (李浚赫 飾演) 異母妹妹 ─ 韓恩秀的蔡秀彬,在劇中與李相燁飾演的張賢道發展出戀情,更因亮眼的表現收到了《雲畫的月光》世子嬪一角。在接受訪問時,蔡秀彬透露怕生的自己在拍攝《青鳥之家》時,因為有在現場愛開玩笑、營造現場歡樂氣氛的李相燁才打開了自己的心房。

《青鳥之家》蔡秀彬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蔡秀彬也透露,自己從高中時代就立下了「當演員」這個夢想,也很幸運自己能夠夢想成真,她覺得自己的個性與劇中腳色 ─ 恩秀很像,所以演起來不陌生。但第一次挑戰長劇的自己還是有點生疏,還好有導演、演員前輩的幫忙才得以順利完成拍攝,蔡秀彬還笑說李浚赫的個性也和他所飾演的角色一樣,是個沉穩、值得信賴的人,只不過「悶葫蘆」的個性讓旁人容易替他感到著急。

《青鳥之家》是齣描繪年輕人克服困境、破繭而出的青春成長劇,講述一群年輕人面對就業競爭,又因與父母抱著不同立場,進而產生矛盾後又和好的種種故事。今日 (8/29) 晚間9點起於台灣緯來戲劇台首播,之後每周一至五晚間8至10點播出!

新聞來源:緯來戲劇台、《青鳥之家》台灣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