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BS 禁 INFINITE H 新曲

INFINITE H

INFINITE H 新專輯收錄曲遭禁。

即將在1月26日推出第二張專輯《Fly Again》的 INFINITE H,根據 KBS 電視台21日的音樂評審結果,收錄曲《我很忙 Sorry (바빠서 Sorry)》的歌詞因含有咒罵、不雅俚語、粗言穢語等內容,被判不適合於公共電視台播出;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主打歌《Pretty (예뻐)》審核通過,能正常播放、演出。

另外,《Fly Again》的音源、主打歌 MV 將會在1月26日公開,同時也會在當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於廣壯洞 AX KOREA 舉辦回歸 Showcase。

INFINITE H 回歸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