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英光與 Dara 合作戲劇

Dara、金英光

金英光將與 Dara (2NE1) 合作韓中合製網路劇《牟醫生診所 (닥터 모 클리닉)》。

金英光於21日確定將與 Dara 共同出演韓中合製網路劇《牟醫生診所》,金英光飾演的牟理翰 (모이한) 是位精神外科醫師,同時也是位催眠專家;而 Dara 飾演的素譚 (소담) 則是位向牟理翰醫師尋求醫療諮詢的女子,兩人將譜出一段什麼樣的愛情故事,令人期待。

《牟醫生診所》講述為了愛而奉獻的男女,被慘遭拋棄之後,互相治療傷口的故事,預計三月中旬會透過韓國 Naver tvcast、中國優酷網…等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