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書俊、Solbin EVISU 代言畫報

朴書俊、LABOUM 的 Solbin 共同擔任服飾品牌 EVISU 的新代言模特兒。

EVISU 在1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各位!不久前我們宣布過朴書俊與 Solbin 成為新的代言模特兒,他們在12日於聖水洞的一間保齡球場完成了首次拍攝。當天朴書俊、Solbin 的粉絲也有到場為兩人應援,還一起拍攝了紀念合照,度過了充滿意義的時光。」,EVISU 還透露這次的畫報以「Be Unique」為概念進行拍攝,讓20代年輕人不管是休息還是去夜店,都能以適合的時尚風格示人。

另外,Solbin 所屬公司 NH Media 表示:「Solbin 計劃透過這次的廣告代言,展現出與 LABOUM 的活力形象不同的迷人、成熟的形象,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 LABOUM 的 Solbin 以及身為代言模特兒的 Solbin。」

朴書俊、Solbin 以2015春/夏代言畫報拍攝為開始,接下來他們會以廣告模特兒的身份進行更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