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GWannabe與CJE&M簽約

SG Wannabe

男子團體 SG Wannabe 與經紀公司 CJ E&M 簽約。

CJ E&M 於19日宣布與男子美聲男團 SG Wannabe 簽署專屬合約的消息,並透露他們計畫將在今年上半年發表新專輯回歸,這將會是 SG Wannabe 繼2011年的第七張正規專輯之後的合體活動,令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

SG Wannabe 表示:「首先,我們最想向一直在等待 SG Wannabe 的粉絲們表達感謝,因為是時隔四年的活動,所以成員們都非常興奮、喜悅,我們會以更好的姿態,帶著比過去更棒的音樂來和大家見面。」

一起期待 SG Wannabe 的回歸!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