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出遊,車上瘋狂歡呼

VIXX

VIXX《美好的一天》即將播出!官方公開兩支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難得出門遊玩的成員們在車上開心歡呼的情況!

VIXX 因《美好的一天》前往濟州島旅遊、拍攝節目,在官方公開的第一支預告中,可以看到此行由隊長 N 開車,在前往濟州島的路途上,成員們開心的在車上大跳 A Pink 的 “Luv”,情緒高昂,不過… 在最後方的 LEO 則是陷入了自己的甜甜圈世界,吃完還津津有味的把手上的屑屑都吃掉。

第二支預告中,VIXX 在抵達濟州島後發現… 天況不佳,甚至還下起了雨,一行人開心卻無奈的在戶外跑跳。VIXX 看起來精采十足的《美好的一天》預計2月7日開始播出!一起期待吧!

預告1

https://youtu.be/1iE-Q43eDmw

預告2

https://youtu.be/dRfpptA5E38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 onegoldentri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