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izzy"Not an easy girl"預告

Lizzy《Not an easy girl》MV 預告截圖

Lizzy 個人單曲《Not an easy girl (쉬운 여자 아니에요 / 前譯:不是隨便的女人)》預告公開。

將推出個人單曲的 Lizzy,20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Not an easy girl》的預告影片,預告當中 Lizzy 化身成為韓國古代名著《春香傳》裡的女主角「春香」,與男主角「李夢龍」重新詮釋兩人之間經典的愛情故事,不論是服裝造型、背景道具、字幕編排,全部都使用復古的方式來設計,既趣味又充滿創意的內容,讓人更加期待完整版的 MV。

另外,綜藝人鄭亨敦也參與了 Lizzy 個人單曲《Not an easy girl》的配唱,歌曲會在23日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註:《春香傳》(춘향전)是韓國著名的愛情故事。故事內容講述絕世美人「春香」,對使道的兒子「李夢龍」一見鍾情,兩人在春香的媽媽見證下結為夫婦。不久,李夢龍因科舉搬到京城,兩人只好分別,後有官吏欲強納春香為妾,春香抵死不從,被迫下獄。最後,李夢龍科舉及第,微服私訪時,懲處了這位惡吏,與春香團圓。另有一說李夢龍後來與京城與貴族之女結婚,春香含恨自殺。(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PLEDI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