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H 新專輯曲目

INFINITE H

INFINITE H 新專輯曲目公開。

由 INFINITE 成員東雨、Hoya 組成,即將在1月26日推出第二張專輯《Fly Again》的子團 INFINITE H,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專輯曲目表。專輯總共收錄七首新歌,並邀請多位歌手合作,像是師妹 Lovelyz 的 Soo Jung、Taewon、Swings 等。其中很值得一提的還有東雨、Hoya 兩人親自參與了專輯中每一首歌曲的歌詞與饒舌歌曲的創作,向粉絲展現他們的才華。

INFINITE H 曲目

  1. Fly Again (Feat. DJ IT)
  2. Pretty (예뻐)
  3. 哪都不去 (어디 안 가) (Feat. Yang Da Il)
  4. 碰撞 (부딪쳐) (Feat. Lovelyz 的 Ryu Soo Jung)
  5. 我很忙 Sorry (바빠서 Sorry) (Feat. Swings、Champagne & Candle 的 Champagne)
  6. Jekyll 與 Hyde (지킬 앤 하이드) (Feat. Taewan)
  7. 要不是你瘋了 (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 (Feat. PHANTOM 的 Sanchez)

另外,INFINITE H 新專輯《Fly Again》會在1月26日發行,當天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則會在廣壯洞 AX KOREA 舉辦回歸 Showcase,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