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BB 預計今年夏天回歸

BIGBANG

G-Dragon 在日本演唱會記者會上透露 BIGBANG 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回歸。

為紀念 BIGBANG 在日本出道五週年,2014年開始 BIGBANG 陸續在日本各大巨蛋舉辦巨蛋巡迴演唱會《BIGBANG JAPAN DOME TOUR 2014〜2015 “X”》,總共五大城市、15場演出,最終於18日的大阪巨蛋劃上句點,完美的結束這趟巨蛋巡迴演唱會的旅程。

該場演唱會上,BIGBANG 以一曲《FANTASTIC BABY》拉開序幕,動感的節奏與中毒的旋律,很快就炒熱現場的氣氛,接著 BIGBANG 陸續表演了《TONIGHT》、《Haru Haru》、《GARAGARA GO!!》、《BAD BOY》與《MY HEAVEN》…等歌曲,讓大家回味 BIGBANG 過去的經典作品,除此之外,G-Dragon 與太陽在2014年年底共同發表的新曲《GOOD BOY》也在歌單之中,總共20首歌曲的精彩舞臺表演,帶給歌迷們無窮的歡樂與難忘的回憶。

隊長 G-Dragon 更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向粉絲喊話:「去年,BIGBANG 沒有表演什麼新的舞臺給大家看,我感到有點惋惜,我承諾大家今年我們會盡快帶著新專輯來和大家見面,一定會是張不辜負大家長久等待的專輯,BIGBANG 絕對會以五人之姿帥氣回歸,請大家給與不變的愛與應援!」

另外,韓國媒體 OSEN 19日的報導更指出,據日本媒體 Nikkan Sports 與 SANKEI Sports 的報導,G-Dragon 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有透露與新專輯相關的消息:「未來我想要專注地製作專輯,預計會在今年夏天發表。」消息一公開,令各界期待萬分。

一起期待 BIGBANG 的回歸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