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珠妍與宋承憲所屬公司簽約

珠妍

珠妍與宋承憲所屬公司簽約。

珠妍與前經紀公司 PLEDIS 的合約於日前到期,正式離開公司,並從 After School 畢業,正當各界正在關心珠妍將何去何從之際,珠妍於19日宣布與宋承憲所屬經紀公司 Better ENT 簽約,並表示未來會朝演員、綜藝等各項領域發展。

珠妍透露:「希望加入新經紀公司之後,不僅可以在演員之路上有所發輝,也能成為一位可以與大眾更親近的藝人,未來不論是綜藝、戲劇、電影…等領域,我都會努力,用更好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Better ENT 方面也表示:「新的一年,能有這樣的好消息告訴大家,我們非常開心,我們認為珠妍是才貌兼具的藝人,她還有許多才華還沒有展現出來,未來我們將全力支援她,讓她透過活躍的活動,來發揮自己的才能。」

祝福珠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