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 Jekyll,我》海報

《Hyde Jekyll,我》十分鐘搶先看公開。

SBS 電視台近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玄彬、韓志旼、盛駿、Girl’s Day 惠利等主演的水木電視劇《Hyde Jekyll,我》十分鐘搶先看影像。影片中,透露著過去五年都以冷酷的「具書鎮」生活的玄彬,直到某一天張荷娜 (韓志旼 飾) 闖進了他的生活,進而產生了一些變化,隱藏在心中、個性較為溫暖的另一個人格 ─ 羅賓出現…而張荷娜也與具書鎮、羅賓陷入了三角戀,短短十分鐘,讓人看得非常不過癮。

而《Hyde Jekyll,我》故事內容翻拍自李忠浩作家的 網路漫畫作品《Jekyll 博士是 Hyde 先生》,講述擁有兩種不同人格的男子,以雙重性格與女主角展開浪漫三角戀的故事,將於2015年1月21日首播。

(SBSNOW@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