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成戲劇票房四連霸

李鍾碩

韓國媒體 OSEN 16日報導一篇以「《Pinocchio》李鍾碩票房四連霸,絕非偶然」為題的文章,稱讚李鍾碩「如同牛一般地在工作」的態度,以及「票房保證」的實力。

報導中提到,李鍾碩最新主演戲劇《Pinocchio》於15日風光下檔,不僅是同時段收視率第一,完整的故事內容與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同樣獲得觀眾的高度讚賞。而這齣戲劇也讓李鍾碩再度成為票房保證,連續四齣戲《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醫生》與《Pinocchio》都取得高收視,除了李鍾碩的高人氣,選擇作品的好眼光,更是令人佩服。

而報導也指出,李鍾碩是位擁有獨特魅力與氣質的演員,剛出道時因為初出茅廬,演技上難免讓人感到有些尷尬,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李鍾碩演出越來越多作品,每每都能讓人看到他的進步與改變,豐富的表演法與長久以來累積的演技經驗,讓他不論接到任何角色,都能完整地消化,並且加入自己的個人色彩,敏銳的表現能力與細膩的情感,往往都人將觀眾帶入戲劇的情緒之中,讓人驚嘆。

因為有這些經驗的累積與無窮的潛力,未來不論是哪一種風格的戲劇或是角色,李鍾碩應該都能完整地消化,並且成為「怪物級」的實力派演員,可以說是前途無量的一位實力派演員。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