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lown、Joo Young、鄭奇高

Mad Clown、鄭奇高、Joo Young 將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只要一發表歌曲,就能夠攻佔音源榜的歌手 Mad Clown、鄭奇高、Joo Young 將一起出演由鄭亨敦、Defconn 主持的綜藝節目《Weekly Idol》,這是他們三位首次一起參加節目的錄製,屆時不僅是《Weekly Idol》的代表環節「隨機舞蹈」的環節,又或者是平時在舞台上無法展現的魅力,都可以在節目中看到,令人期待。

Mad Clown、鄭奇高、Joo Young 參加的《Weekly Idol》將於21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