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yde Jekyll,我》6/29 起在台首播

《Hyde Jekyll,我》海報

(圖片來源:《Hyde Jekyll,我》官網)

由玄彬、韓志旼、盛駿與 Gril’s Day 惠利主演,改編韓國網路漫畫的電視劇《Hyde Jekyll,我 (台譯:愛的兩人三角)》,從6月2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11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Hyde Jekyll,我》不但是玄彬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也是他繼電影《逆麟》後,再度與韓志旼搭檔演出的作品,劇中他飾演一名因為小時候經歷可怕事故,進而產生雙重人格的角色 ─ 具瑞鎮、羅彬。

具瑞鎮是「Wonder Land 主題樂園」個性冷酷挑剔的常務,生活也十分嚴謹,不喝酒、不賭博、不外出、不戀愛,更不想結婚;羅彬則是具有細膩關懷、多愁善感的個性,只能依賴在瑞鎮身體而活的甜蜜純情男。

而個性截然不同的具瑞鎮、羅彬分別遇上了外表清新秀麗、個性活潑開朗的馬戲團團長張荷娜 (韓志旼 飾) 後,不僅瑞鎮因此敞開心扉,更讓羅彬也一起陷入了這匪夷所思的三角戀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衛視中文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