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我先跟男友要電話

韓藝瑟

韓藝瑟接受訪問,透露當初對男友 Teddy 一見鍾情,主動先要電話。

剛結束《美女的誕生》終映之後,韓藝瑟接受韓國媒體 OBS 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當初與男友 Teddy 相遇的經過,韓藝瑟說:「大約是在年末聖誕節的時候,我參加了友人的聚餐,他 (Teddy) 也有來,當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有『哇』的感覺,所以主動先跟他要了電話。」

接著韓藝瑟說:「每個人都有理想型,但當時就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他的眼神很帥氣,如果我跟他說他很帥,他還會否認呢,不過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好,在我眼裡他是帥氣的。」

最後被問到 Teddy 是否有為自己寫歌的問題,韓藝瑟說:「他有給我聽過很多首想著我寫的歌,但是這些大家都還不知道,之後如果大家聽到歌曲覺得很浪漫,或是在稱讚女生很漂亮,就都是在說我,成為音樂家的繆斯真的好浪漫啊!」

另外,2013年11月承認與 YG Entertainment 御用製作人 Teddy 交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