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INSPIRIT 不滿金唱片待遇

INFINITE DIESEL 代言畫報

INFINITE 粉絲不滿第29屆金唱片頒獎典禮對自家歐爸的待遇?

根據韓國媒體 Kukinews 的報導,他們最近收到了 INSPIRIT (INFINTIE 粉絲名) 給他們的電子郵件,表示不滿意金唱片主辦單位不公平對待 INFINITE。

在電子郵件中,該名粉絲表示主辦單位沒有在中國北京安排適合的交通工具以及安全措施給 INFINITE 成員們,因為他們是乘坐地下鐵由機場前往頒獎典禮現場,郵件中還包括了粉絲所拍的成員們在地下鐵中的照片 (下圖),在向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確認後此事後,留在韓國的公司相關人士回應說:「INFINITE 的確是在機場搭乘地下鐵,但其實我們方面也還沒有聽到主辦方的說明。」,他還透露其他藝人都是在機場乘坐豪華車輛前往會場。

INFINITE 北京搭地下鐵

可是當 INFINITE 成員們回到韓國後,Woollim Label 相關人士解釋這事是一場誤會:「成員們在北京所乘坐的是單軌列車。」,並表示只看照片是有可能誤會的,他們之後有乘坐主辦單位所準備的高級車輛前往酒店,這只是粉絲們因為擔心成員們而所引起的誤會;但粉絲們不滿的並不只是交通工具,他們表示 INFINITE 在活動上只得到泡麵,而不是健康餐盒 (下圖)。

INFINITE 金唱片待機室

另外,還有表演的部份,金唱片透過官方 SNS 宣佈 INFINITE 將會表演《陣雨》、《Back》以及《Last Romeo》,但是最終卻在表演了前兩首歌曲後現場就關掉照明,INFINITE 的舞台也結束,對此 Woollim Label 表示:「我們在頒獎典禮前就已經協議不會進行《Last Romeo》的舞台。」,雖然所屬公司如此說明,但因為 INFINITE 舞台結束後與下一組舞台間有比較長的等待時間,加上鏡頭處理有些尷尬,所以讓粉絲們誤會金唱片主辦單位不公平地對於 INFINITE。

金唱片表示,INFINITE 在 K-Pop 中是有著高人氣的團體,對於粉絲們覺得 INFINITE 受到不公平待遇而感到冤枉,Woollim Label 也表示:「因為累積了不少誤會,所以粉絲們擔心是正常的,而 INFINITE 也無事結束了這次的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Kuki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