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YG預備生金智秀代言新秀麗

Kim Ji Soo (Samsonite RED 代言)

Kim Ji Soo 代言 Samsonite RED。

過去替 EPIK HIGH《Spoiler + Happen Ending》HI SUHYUN 《I’M DIFFERENT》拍攝音樂錄影帶,長相甜美的 YG Entertainment 新女團預備成員 Kim Ji Soo (김지수),成為品牌 Samsonite RED 代言人;在廠商公開的代言照片中,Kim Ji Soo 穿著剪裁俐落簡單的白色襯衫、西裝褲,手持 Samsonite RED 女款手提包、手拿包,看起來非常精明能幹。

Kim Ji Soo (Samsonite RED 代言)

而在代言廣告中,她也與成為2015年全新一季代言人的李敏鎬共譜一段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廣告中,Kim Ji Soo 與李敏鎬在車旁吵架,最後 Kim Ji Soo 是難過地開車揚長而去,有著修長雙腿的李敏鎬就像是想到什麼似地,追著車跑,究竟他是想挽回 Kim Ji Soo 還是…?一起來看看吧:

預告版

15秒版

30秒版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Korea Samsonit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