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知英,生日快樂!

知英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8日,今天是轉型為演員的姜知英 (姜智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知英 / Kang Ji Young / 강지영
  • 生日:1994年1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知英個人檔案:姜知英資料版

知英在2008年作為 KARA 的第二代成員加入,雖然練習時間不長,但身為隊中副主唱與忙內,知英一直都非常努力做到最好,而且有著可愛、漂亮外貌的她配上修長的身高,讓她有了「巨人忙內」的暱稱;在以 KARA 活動期間,知英透過戲劇、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更多的魅力,除此之外,她還有著學習音樂創作,她的 SOLO 曲《Wanna Do》就是她的作品。

去年,知英與 DSP Media 的合約結束後,離開 KARA 並前往倫敦學習語言與演技,透露了她希望能轉型成為演員的想法;今年知英正式在日本公司簽約展開演員活動,她已經參與了兩部電視劇的演出,而且還出演了即將在三月上映的電影《暗殺教室》,雖然她擔心 KARA 的形象太深入民心而影響演員活動,但她努力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姜知英,希望未來也能在韓國戲劇中看到她的身影!

最後送上知英在《靈異教師神眉》中的剪輯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前往知英 Instagram 或是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知英,生日快樂!Ji Young Happy Birthday!지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cary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