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有美,生日快樂!

鄭有美 "COSMOPOLITAN" 8月

1月18日 — 今天是演員鄭有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有美 / Jung Yoo Mi / 정유미
  • 生日:1983年1月18日
  • 身高:163 cm
  • 體重:42 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 更多鄭有美個人檔案:鄭有美資料版

鄭有美是在2004年以電影《拍立得的運轉法》出道,之後一直以電影活動為主,到2007年才首次透過 MBC《順其自然》在小螢幕中出道,而首部電視劇就已經是女主角,接著她仍是以大螢幕活動為中心,隔2-3年才出演一部電視劇,而經過眾多作品累積了不少經驗的她,在2011年的電影《熔爐》、電視劇《需要浪漫2012》中展現出她的演技實力,獲得大眾認同。

近兩年鄭有美同時忙於電影與電視劇,先後主演以及客串多部作品,去年她就憑著與 Eric 相隔7年再度合作的 KBS《戀愛的發現》以及電影《人孔蓋》而讓大家看到她新的魅力以及更成熟的演技;除了戲劇作品外,鄭有美還會拍攝時尚畫報,展現出與作品中不同的一面,她多樣化的魅力令人對她未來會以怎樣的角色跟大家見面而更感期待,希望今年也能看到她帶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鄭柔美在《戀愛的發現》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祝福喔!

鄭有美,生日快樂!Jung Yoo Mi Happy Birthday!정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