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一日三餐》下車

張根碩《一日三餐》海報

張根碩將從 tvN《一日三餐》漁村篇下車。

韓國媒體在14日報導張根碩逃稅,需要補上超過10億韓圜 (約3,168萬新台幣) 的罰款,但所屬公司出面否認逃稅,只表示他們接受的是普通的例行稅務檢查,而因為媒體的報導,張根碩在15日決定從《一日三餐》漁村篇下車。

節目製作人表示:「星期三 (14日),媒體報導了張根碩逃稅一事,當製作人向經紀公司確認後,他們說這次的事不是故意的,因為他已經給了罰款,所以演員也沒有任何的法律責任。可是因為還持續有很多關於這事件的後續報導,而觀眾們也開始關注他是否會繼續出演節目,最後我們製作人認為現在的時機不適合張根碩出演節目,而在與他的經紀公司討論後,我們雙方都同意他從節目中下車。」

製作人表示張根碩之前所拍攝的部份會全部編輯掉才播出:「由現在開始,節目會把重心放在車勝元與柳海真身上,而 (張根碩) 已經拍攝的部份,我們會盡量全部編輯掉,而因為需要重新進行編輯,所以原定於1月15日首播的《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一集,將會延後至1月23日播出。」

另外,製作人也向觀眾表達了他們對張根碩下車的遺憾與可惜,並承諾會在下禮拜讓大家看到豐富的第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