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H 個人概念照

東雨

INFINITE H 回歸時間表、個人概念照公開。

15日零時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將在2015年1月26日推出全新專輯回歸的 INFINTIE 子團「INFINITE H」,稍早透過 Naver Music 獨家公開成員 ─ 東雨、Hoya 的概念照;照片當中,兩人將以蹲坐的姿勢拍攝,而東雨身穿風格簡單俐落的服裝、Hoya 則穿上較為花俏的服裝搭配皮衣外套,呈現兩人兩色的嘻哈魅力。

Hoya

除了個人回歸概念照,Naver Music 也公開了 INFINITE H 的回歸時間 (行程) 表,如下:

  • 1月15日:回歸概念照公開 (Naver Music 獨家) ─ 已公開
  • 1月19日:Teaser 公開
  • 1月21日:Preview 公開
  • 1月26日:主打歌 MV、Preview 花絮公開 (Naver Music 獨家)
  • 1月28日:封面與概念照拍攝花絮公開

另外,INFINITE H 的新專輯將與 BrandNew Music 合作,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aver Music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