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anhae 將推出個人專輯

Hanhae 首張個人專輯《365》

PHANTOM 成員 Hanhae 將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365》。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透過官方臉書公開,Hanhae 即將推出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365》的消息,並且公開專輯的宣傳照片。照片當中,除了 Hanhae 本人之外,還標示出專輯的預購訊息,15日 (今日) 開始大家就可以在預購通路 Interpark、Aladin 與教保文庫預購,讓人十分期待。

另外,男團 Block. B 也為 Hanhae 即將推出個人專輯錄製應援影片,影片裡 Block. B 不斷給予 Hanhae 祝福與打氣,希望 Hanhae 在推出專輯之後,能像專輯主打歌的歌名一樣,成為2015年的《Man Of The Year (올해의남자)》,展現深厚的友情。

 

//

 

而 Hanhae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365》會在1月30日正式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