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新輯曲目公開

Davichi《Davichi Hug》曲目

歌唱實力堅強的雙人女子組合 Davichi 將在1月21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Davichi Hug》回歸,官方公開了全新專輯的曲目列表!

《Davichi Hug》中一共收錄五首歌曲,為雙主打專輯,兩首主打歌分別是《Cry Again》和《Sorry, I’m Happy》。此外的另外三首歌皆是由成員 ─ 李海麗與姜珉耿親自作詞、譜曲,展現出她們歌唱以外的天賦。

Davichi 第三張迷你專輯《Davichi Hug》曲目如下:

Davichi《Davichi Hug》曲目

  1. Two Women’s Room
  2. Cry Again (第一主打歌)
  3. Sorry, I’m Happy (第二主打歌)
  4. To You
  5. Spring

這張專輯會在1月21日發行,也是 Davichi 時隔半年以來的新專輯。

♠ ── Davichi《Davichi Hug》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Davichi 다비치@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