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創造否認與 JiYeon 戀愛說

創造、GLAM JiYeon Instagram 比對圖

TEEN TOP 創造否認與 GLAM 成員 JiYeon 的戀愛說。

最近在韓國社群網站上出現了以「如果說明顯的話,這樣才是明顯」、「TEEN TOP 創造與 GLAM JiYeon 三個月熱戀中」等為題的文章,內容是創造與 JiYeon 的 SNS 截圖 (置頂圖)。

文章中先是比對兩人的自拍,網友表示從背景的摺紋 (紅圈地方) 來看,他們是在相同的背景下一起自拍,加上他們分別在左、右手戴上了情侶戒指;而另一組照片是創造與 JiYeon 在同一間咖啡廳所拍的照片,雖然在同一間咖啡廳是很平常的事,但除了照片外,他們連文字也寫得很相似,像是「눈누난나」與「뉸누난나」,因為 JiYeon 比創造大三歲,所以句子中含有「姐姐 (누나)」這單詞,讓網友覺得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的暗號。

創造所屬公司 TOP MEDIA 對此作出回應:「我們向創造確認後,發現這是錯誤的傳聞,我們不確定這傳聞是從哪裡傳出來的…但這只是簡單的網路傳統。」,而 JiYeon 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我們現在還沒能聯絡上 JiYeon,但因為 JiYeon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跟 TEEN TOP 是朋友,所以可能是她剛好與 TEEN TOP 成員們在宣傳期時見了幾次面,但我現在還不能向 JiYeon 確認戀愛說。」

另外,創造與 JiYeon 的 Instagram 帳號在媒體報導兩人的戀愛說後,已經轉換為私密帳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