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李鍾碩、朴信惠、李侑菲

戲劇《Pinocchio》主要演員有望出演綜藝節目《Healing Camp》。

SBS 相關人員13日表示,《Pinocchio》主要演員朴信惠、李侑菲與金英光有望合體出演綜藝節目《Healing Camp》,目前正在協調當中,還沒有確定;而「四人幫」當中的李鍾碩,因為既定行程的關係,確定無法出席,非常可惜,但另外三位演員有望參加的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熱烈的關注。

另外,《Pinocchio》以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敘述不能說謊體質的記者和計程車司機出身,與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和極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這些青年們,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羅曼史,將於15日播出第20集完結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