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獲得"The Show"一位

EXID《The Show》一位

EXID 再次拿下音樂節目一位。

在1月13日 SBS MTV 播出的音樂節目《The Show》中,入圍一位候補的分別是 EXID、NC.A、Noel、The SEEYA 與 Hello Venus。最後是由「逆襲女團」EXID 以歌曲《Up & Down》,總分8,165分拿下一位,也是她們繼上周的《M!Countdown》、《音樂銀行》、《人氣歌謠》後的第四座一位。

而成員 Jung Hwa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拿到一位的心情:「嗚哇!!! 各位!! 這是我的 #EXID 在 #MTV #TheShow 獲得的第一個一位! 因為有大家的愛,我們才能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真的很謝謝♥ #EXID #Up&Down #LEGGO(原文:우와!!! 여러분!! 저희 #EXID 가 #MTV#더쇼 에서 처음으로 1위를 했어요! 여러분이 주시는 이 사랑 덕분에 저희는 매일 행복에 빠져 지내고 있습니다! 정말 감사합니다♥ #EXID#위아래#LEGGO)

EXID《The Show》一位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EXID 在《The Show》中的精彩演出,以及獲得一位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JyvJkb8GE

DonghaeELFSuJu@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The Show@推特 / Jung Hwa@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