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HITI"Phone Number"MV

TAHITI《Fall Into Temptation》封面

TAHITI 新輯音源與主打歌《Phone Number》MV 公開。

時隔約七個月的時間,女團 TAHITI 於13日推出她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ll Into Temptation》,專輯音源與主打歌《Phone Number》MV 也在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引起不小的迴響。

主打歌《Phone Number》是首描繪女性勇於先和男性表白、表達心意的歌曲,歌曲當中不論是服裝、舞蹈,又或者是曲風本身,都可以看見 TAHITI 更加成熟、性感的魅力,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與色彩,讓人感受到她們求新求變的企圖心。

一起欣賞 TAHITI 的最新專輯音源與主打歌 MV:

《Tahit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Ybwfx21Ps

《Love Si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4t0Jy0ffQ

《Phone Number》

《Oppa You’re Min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reamstar & MumbleBeatMusic 3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