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Glass Bead"預告

G-Friend《Glass Bead》預告截圖

六人新女團 G-Friend 出道曲《Glass Bead (유리구슬)》MV 預告公開。

新女團 G-Friend 即將出道,出道主打歌《Glass Bead》的 MV 預告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MV 預告以與 G-Friend 成員的年齡十分相符的「高中校園生活」為背景,拍攝她們一起在學校裡進行學習、訓練、運動…等活動的過程,青春無敵、天真活潑的畫面,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另外,G-Friend 出道專輯《season of glass》會在15日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
    • 團體:0102
    • 個人:01 (含簡介)、02
  • 預告: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