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演藝家中介》

徐仁國於節目訪問中表示想跟時完在戲劇中合作。

在1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正在拍攝《王的臉孔》的徐仁國進行訪問,他談到2011年拍攝《我愛你 U》MV 時的爛演技:「那時候 MV 導演跟我說『我不認為你能挑戰演技』,所以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想過要去演戲…」

他接著透露是怎樣透過 KBS《愛情雨》轉變為「演技偶像」:「我在想『我應該要做什麼?』,而當我看著劇本的時候,發現裡面全都是標準語,可是那時候我對於要說標準語還是有點尷尬,而在想了很久後,我覺得能夠突顯出自己的只有我的方言。」,透露了首部戲劇作品以一口方言出演的原因。

當被問到最近有沒有比較關心哪位「演技偶像」時,徐仁國表示:「比起說關心,應該說有些我想合作的人,其中我想跟最近被受注目的時完合作,我想我們兩個可以演兄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9PfJ4goPb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